绮溦

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一个bg小透明写手,特别草率

本命喻文州

最爱coser:昭君TOUCH

欢迎勾搭私聊评论

关于段子和文还是禁止转载的

现担任审神者一职,婚刀小狐丸,刀音推北园凉,为贴补家用偶尔还去明日方舟当当失智博士

a3高远丞单推,也是高远丞梦女

喻文州24H生贺贺文总结

说实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开这个头。

生贺企划是我想开,并且想参与很久的一个活动,因为它像是一座桥梁,可以把24个相识或是不识的人拉在一起,彼此交流互动。

进群的时候每个太太都说着自己拉低了全组水平什么的,但是其实每个太太都写的非常非常的好。拉低水平的,大概是我这个发起人吧。

我想每一位太太一定都是用心的,写下这一篇生贺的。因为这确实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而成年对每一个人来说,相信都是意义非凡的,更不用提是蓝雨的队长了。

该怎么说呢,我很感谢每一位太太的付出,因为她们,我这个小透明24H的企划才能够如此高品质地成功地落实。真的,特别地谢谢你们。向我们其余的23位太太,表示感谢。

主题tag“鱼生都是你”,取自我曾看到的一句话:晚点遇到你,余生都是你。我入全职坑晚,却一脚踏进去,就再也没出来过。

每一位太太都很温柔,正是因为这份温柔,所以我很想把她们都捧到天上去,告诉大家她们真的是最好的。我相信每个温柔的太太,都会有更多的人去喜欢她们。

印象特别深的是有一位太太,因为是手机端,没办法设置时间,特意调了闹钟凌晨起来发文。这件事我听到以后确实是挺感动的,因为晚睡熬夜睡不够对身体是真的不好,所以凌晨发文的几位是真的很辛苦很辛苦。还有几位太太是还在上课没有办法亲自发的,但我知道其实她们真的很想亲自把自己的贺文发出去的。

所有的太太都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好。

遇到她们是我最想要感谢的事情。

一下子就词穷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就这么简单地说一下吧。

大家是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

评论(1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