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溦

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一个bg小透明写手,特别草率

本命喻文州

最爱coser:昭君TOUCH

欢迎勾搭私聊评论

关于段子和文还是禁止转载的

现担任审神者一职,婚刀小狐丸,刀音推北园凉,为贴补家用偶尔还去明日方舟当当失智博士

a3高远丞单推,也是高远丞梦女

【喻文州x你】这糖一点儿也不甜……

*写手挑战
*以“这糖一点儿也不甜”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ooc有,私设有
*希望大家喜欢,求小红心小蓝手

大雨滂沱,你失魂落魄地走在路上,没有打伞,身边撑着伞的人来来往往,用奇怪的目光打量着你,可你一点也不在乎。

你站在蓝雨门口,看着蓝雨的招牌,盯到眼睛发酸。门口的保安看了你一眼,招呼你过去躲雨,你笑着摇了摇头,离开了蓝雨的门口。

这一次的指导赛,你和卢瀚文组队对上黄少天和徐景熙的灵魂语者。卢瀚文师从黄少天,你跟不上他的动作,着急之下造成了许多失误。当你复盘完摘下耳机时,入耳的却是青训营少年们的垃圾话。原本,你没有当一回事,但是有一句话,深深地刺痛了你。

“她就仗着蓝雨没有妹子,然后还暗恋队长只给队长刷血呗。”

——是事实。

——他说的,确实是事实。

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不会反击。

“我说,就凭我已经在蓝雨战队候补,而你还呆在青训营,说话就给我干净点,不服气,也别给我拿女孩子的小心思说事儿。情商这么低,注定找不到女朋友。还有,羡慕我的待遇,自己怎么不生成个女孩子,就知道来嘲讽女孩子?”你浅浅一笑反击了回去,只留下一句“我出去走走”,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训练室。

回到家里,你迷迷糊糊地换上了干净的衣服,随便洗漱了一下就躺进了被窝,连晚饭也没吃。不如说,你已经失去了吃的兴致。

——至于这样的后果,自然是发烧。

你听见了手机的声响,但是根本没办法伸手去拿手机。好不容易拿到了手机,你却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沙哑地可怕,你不信电话那头的人会听不出来。小卢问候了你两句并表示会帮你请病假要你好好休息就匆匆忙忙挂了电话,而你那句“不要让别人知道”却都还没有出口。

——啊就这样吧…

你自暴自弃地放下了手机躺回被子里,虽然意识有些迷糊,但你很明白你在发烧。感冒药在客厅里,但是你很明白以你现在神智不清的状态去拿感冒药,很有可能拿成别的东西。于是你放弃了拿药,而是选择作死的躺回了床上睡了过去。

恍惚间,你听见了他在唤你的名字,语气温和,迷迷糊糊地睁眼,入眼是他熟悉的脸。大概是在做梦吧?你是这么想的。他把那只好看的手轻轻搭在你的额头上,相比你的体温,他的体温很是舒服,让你不由得蹭了蹭。

“队长…”你黏黏糊糊的声音像是刚刚哭过或者是撒娇的鼻音,抬眸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没事,发烧了而已,很快就会好的。”他摸了摸你的脑袋,笑着说道,像是在哄一个撒娇的孩子,“先吃药好不好?”

“…不要…苦…”你耷拉下了脸,殊不知你这幅模样实在是让人于心不忍。喻文州叹了口气,突然想起了昨天青训营队员的话。

“乖,听话,你喜欢我的话,就把药吃了。”喻文州哄骗着你,语气温柔得不像话。你被这声音蛊惑,乖巧地把药放进嘴里,下一刻却皱了眉头扁了嘴,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然后…你就被喻文州的动作惊呆了。

他喝了一口水,把水嘴对嘴喂进你嘴里,强硬地吻着你,舌尖轻轻划过你的口腔,似乎在品尝你嘴里的苦味。

“队长…”他终于放开你的时候,你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脸上不知道是因为亲吻还是发烧染上的红晕与上升的热度。

“要让你认识到真是太难了…原本以为这是一颗很容易吃到的糖,没想到还是要我布了一盘这么大的棋…”他喟叹着在你唇上轻轻摩挲辗转,盯着你的眼眸说道。你撅了撅嘴,抱住他忍不住哭泣。

“都是你……”

“这颗糖…一点儿也不甜…”

评论(2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