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溦

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一个bg小透明写手,特别草率

本命喻文州

最爱coser:昭君TOUCH

欢迎勾搭私聊评论

关于段子和文还是禁止转载的

现担任审神者一职,婚刀小狐丸,刀音推北园凉,为贴补家用偶尔还去明日方舟当当失智博士

a3高远丞单推,也是高远丞梦女

【男神x你】当女友沉迷音游无法自拔时

*这是狐狸借的梗,但狐狸只写了钢琴块
*带手速达人刘小别
*这一篇主为《兰空VOEZ》
*希望大家能喜欢啦啾咪~

【叶修】
自从她下了一款叫兰空的音游之后
因为没有体力限制
所以她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魅力
重点还是她是个强迫症
不打到all combo不行
——《媳妇儿你放着我来保证每个都是all combo》

【喻文州】
她最近在玩一款音游
画面不错,歌也好听
就是没有体力限制
而且她不打到all combo不罢休
每次看到她求助的目光就很想欺♂负她
——《不如这样吧夫人,一首歌一次^_^》

【黄少天】
媳妇儿最近不对啊天天在打游戏
我叫她她都不理我
后来我就陪她一起玩
看到我的成绩以后她就把手机交给了我
——《小小音游还能难得倒我?不过这游戏确实好玩能练手速还能练反应和手指协调》

【王杰希】
以前她喜欢拉我出去玩
喜欢粘在我身边叫爸爸
而现在
她喜欢打音游
喜欢叫制作方爸爸
——《看来需要好好聊♂聊了》

【韩文清】
玩音游不看时间
每次等我回来还在玩
我洗完澡还在玩
扔了手机就把她扛去卧室
——《我们需要好好交♂流交♂流》

【周泽楷】
她…
玩音游
不理我
不开心
——《嗯…卸了》

【刘小别】
音游?
切(拿过手机)
——《再拿回来的时候已经是all combo了》

评论(40)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