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溦

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一个bg小透明写手,特别草率

本命喻文州

最爱coser:昭君TOUCH

欢迎勾搭私聊评论

关于段子和文还是禁止转载的

现担任审神者一职,婚刀小狐丸,刀音推北园凉,为贴补家用偶尔还去明日方舟当当失智博士

a3高远丞单推,也是高远丞梦女

【全职高手同人】与猫说

*励志嫖遍全联盟!
*初入尘世的猫妖,该如何在这大千世界立足,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私设如山,全篇持续挂ooc
*all猫妖向,希望大家喜欢

【缘起(一)

G市的三伏天似乎拿出来不把人烤熟不罢休的架势,沥青路上的温度下爪实在有些困难。与微迫不得已化成了人型,过背长发却也几乎要让她蒸发一般。

——人间的天气…一过了大暑就这么热了呢…

与微几乎是要虚脱了,她一向来喜欢干净,而此刻却汗流浃背地难受。初来到人间,她根本找不到路。而问过路人发现自己在离目的地不远以后,与微急急忙忙向目的地走去。

偷眼打量门口的保安,与微有些苦恼,她不喜欢和人类打交道,更准确的说,她并不擅长与人类打交道。正犹豫间,她的肩被人拍了一下。条件反射地转头眯眼看着人,入眼的却是一对可爱的虎牙。

“妹子你是谁啊来找人吗不会是粉丝吧我告诉你哦就算是粉丝现在也不能放你进去哦你不可以打扰我们训练的对不对balabalabala…”劈头盖脸的连串话语炸得与微脑袋有些疼。夏日烈日炎炎本就让她有几分烦躁,现在她更是皱起了眉头,带上了几分不耐的神色。

“我找绯月。”微凛的话语,眼前人不耐的神色,让黄少天闭上了嘴巴。他不是不知道绯月,这个绯月正是蓝雨技术部专门负责检查他夜雨声烦武器——冰雨的负责人。而对于与微来说,绯月,是她现在唯一能找到的另一位被驱逐出族群的猫妖。

绯月还是与微记忆里的样子,唯一的区别是她比以前更加成熟妩媚。而在绯月看来,与微和多年前那个她一般无二。即使面容成熟了,与微的气质是不会变的。

“他们居然把你逐出了族群?”绯月把与微拉到了走廊里,递给了她一杯水。

“我出生前的那个诅咒。能忍到现在,也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了。”与微不气反笑,浅淡的笑意仿佛此事与她毫无关联,“你知道的,父亲终究抵不住他们的压力。”

“算了算了,你也倒是认命了。”绯月揉了揉她的脑袋,“在我这儿帮帮忙吧,到时候我去和经理说。饭吃了吗?和我们一起去吧,这边吃的还好。别暴露了身份就好。”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