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溦

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一个bg小透明写手,特别草率

本命喻文州

最爱coser:昭君TOUCH

欢迎勾搭私聊评论

关于段子和文还是禁止转载的

现担任审神者一职,婚刀小狐丸,刀音推北园凉,为贴补家用偶尔还去明日方舟当当失智博士

a3高远丞单推,也是高远丞梦女

算是一篇声明吧,或者说来说一说自己的想法
嗯,首先就是关于目前正在处于连载的《与猫说》
《与猫说》这篇文章大概是我头脑一热的灵感加上几天的构思形成的雏形,准确的来说,它不能算是一篇特别成熟的文章,但是还有有这么多人一直在支持我在关注这篇文章,我表示特别的感谢。
经过和小可爱的讨论以后,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找到了这篇文章的弊病。对于文章因为不成熟的用笔力度而造成的草率和快节奏,我表示十分的抱歉,也会在以后的文章中做出改进,让期待着关注着这篇文章进度的小伙伴尽量不会失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小可爱小伙伴们给我提出意见,我会在之后的文章当中一一改进。

接下来是我所看到的评论问题
作为一个草率的透明写手,我十分看重小可爱们的评论。这是对我的支持和关怀,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在此特别感谢一些从头开始一直陪伴我的小伙伴和小可爱们,甚至有部分是破千分的太太们给我的鼓励。
从我的一开始的文章中,我就已经说明了欢迎评论和修改意见,所以小可爱们不用拘束或者觉得自己ky,有不好的地方可以尽管提,如果觉得评论区不好意思可以私聊给我,当然我比较支持评论区,因为在评论区里可以让大家来监督我,提出修改意见,这一点我十分喜欢,同时十分感谢评论的小可爱们。小红心和小蓝手可以请便,如果不喜欢,可以不用点,但是希望能指出我的不足。
我知道自己一向来文笔不成熟,甚至情节上也会有点仓促,对于这一点实在是特别的不好意思,觉得十分对不起大家,对不起那些一直支持着我的人。回复评论也是尽量一一回复,除非实在是来不及了,只好统一。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只有一次我是草率地回复了,这一点上要对那些看过了我的文章同时留下了评论的小伙伴们道歉。对不起,因为我的草率,没能一一回复大家。以后会尽量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真的很抱歉。

之后就是ooc的问题
就是我知道自己写的ooc,但是我会尽量写得贴合原著,不那么ooc,所以请小伙伴们拍砖的时候可以温柔一点。当然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跟我讲,我真的会努力改进的。

最后就是我唯一摆上台面要说的讨厌的事情了
1、一些粉丝在评论区真ky;
2、一上来就扇我两巴掌说你不适合写文,态度极其恶劣的;
3、部分小可爱将男神当作自己家的,使太太写的文似乎是为你专门服务的。
不针对任何一个人,只是就事论事,讲一下我的看法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看到这里,希望你看我的文看得开心。希望你们的三次元生活一切美好一切顺利。
说我玻璃心也好,说我公主病也罢,但是希望你对我能有一点点的尊重,尊重我想要分享给大家我的想法的心情。

表白各位写手圈的朋友,表白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评论(1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