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溦

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一个bg小透明写手,特别草率

本命喻文州

最爱coser:昭君TOUCH

欢迎勾搭私聊评论

关于段子和文还是禁止转载的

现担任审神者一职,婚刀小狐丸,刀音推北园凉,为贴补家用偶尔还去明日方舟当当失智博士

a3高远丞单推,也是高远丞梦女

【全职高手同人】与猫说

*励志嫖遍全联盟!
*初入尘世的猫妖,该如何在这大千世界立足,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私设如山,全篇持续挂ooc
*all猫妖向,希望大家喜欢

【辗转(六)

一场比赛打完,与微一推键盘和鼠标,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她脱了鞋子,在椅子上蜷成一团。训练室里劈劈啪啪有节奏的击打键盘的声音像是一首催眠曲,让与微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虽然仅是一场团队赛,却似乎已经透支了与微的精力。

“我说那个牧师打得好好啊,我还从来没见过牧师能这么暴力诶。叶修前辈叶修前辈,让我加一下那个牧师妹子吧~”玩着神枪手的正是柳非,见到如此特别打法的牧师还是个妹子,她自然要好好聊一聊。叶修闻言,转头看了她一眼,正想开口,却立刻噤了声。

“你们小声点,她睡着了。”叶修开口,不仅是在对竞技场里的人说,同时也是在给训练室里的人一个提醒。唐柔抬头看了看叶修旁边,偷偷笑了笑。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了她的身上。

“团队赛对她来说,会不会太早了一点?毕竟她刚接触荣耀,又是个牧师…”陈果看了看已经渐入梦乡的与微,略有些心疼地说道。本来让一个女孩子孤身一人从G市坐飞机过来就已经很心疼了,更别提还和他们一样天天泡在这里。

“要不我带她到我房间里去睡吧,这样子睡也不舒服。”占据了一个电脑的唐柔放下耳机发话了,她看了眼无意识睡得安稳的与微,不由得微微一笑。平日里有些面瘫话少的妹子,睡着了以后竟是这幅可爱的模样。叶修看了看唐柔,又看了看与微,也放下了耳机。

“我抱她去吧。老板娘你帮我和她把游戏退了,这张卡给她拿着好了。”叶修俯下身动作轻柔地把与微抱在了怀里,就像抱着一个小孩子一样。与微无意识地在他怀里蹭了蹭,迷迷糊糊地趴在他的领口嗅了嗅,又安心睡过去,让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这姑娘咋老这里闻闻那里嗅嗅,毛病?

叶修把与微安置在了他的小隔间里,那里光线比较暗,也不用特意去拉个窗帘什么的。来来往往又不打扰,也能让她睡个安稳觉。与微睡得沉,扯着他的外套不放手。叶修也无奈,只好把外套放下,轻轻揉了揉她的脑袋。

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的与微和平日里的戒备面瘫话少堪比周泽楷的模样截然不同。脸上的表情柔和下来,浅眠时像猫儿一样乖巧的姿态,实在是讨人喜欢。叶修想起她下午时粲然一笑的小脸,不禁笑了笑。讨喜的小姑娘,哪个人会不喜欢呢?他突然想起了喻文州当初对他说的话,不可置否地一笑。

——叶修前辈,还请不要对与微出手。

——她,是我们蓝雨的人。

喻文州终究精明,他知道与微在喜好面前与平日里的反差,所以,他在一开始就亮出了他的警惕心。叶修无奈地一笑,打算离开,轻轻扯出他的外套,却冷不防撞进她乌亮亮的眸子里。

“前辈…”她揉了揉眼睛,疑惑地看着他,“我…睡了多久?”略带了几分刚睡醒时的鼻音,与微像是在撒娇一般。

“睡了二十多分钟,看来团队赛对你精力的透支很大。”叶修拿过她的手机看了看,回答她道。与微的手机锁屏是她在G市拍的,背景是一家小店,她吃着双皮奶,雀跃的表情是兴欣众人从来没有见过的。只消一眼,叶修便能判断出这是谁的手笔。

——又是喻文州。

不管是一开始的警惕,还是处处的交代关心,抑或者是游戏里的观察,喻文州都很小心地把与微纳入自己的保护圈,或者说,是在向外界暗暗地透露着与微的归属权。

“嗯,那…我先去洗漱一下,待会儿还请前辈指导。”与微伸了个懒腰,目光落在了自己一直揪着的外套上,红了小脸逃跑似的离开了小隔间。叶修看着她的背影,皱了皱眉头。

——他刚刚,好像看到了一条白色的尾巴?

评论(17)

热度(58)